总决赛G7绝杀重现! 24投16铁他仍是最冷血剑客

2017-02-07 15: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总决赛G7绝杀重现! 24投16铁他仍是最冷血剑客

北京时间2月7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40-135击败华盛顿奇才。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出场44分钟,24投却只有8中,得到23分,但其中11分来自于关键的加时赛,更有神奇制胜3分。此外,欧文全场还送出5次助攻。

今天这场比赛的常规时间内,骑士队发挥最好的就是詹姆斯和勒夫,可惜詹姆斯在加时赛打了不到1分钟就6犯离场,在这种情况下,作为骑士队的重要得分手,欧文必须挺身而出,而他确实是这么做的。

加时赛进行到还剩1分20秒,奇才队的比尔三分命中,使得奇才队以133-131领先2分。随后,欧文还以颜色,他在底线命中了一个急停跳投,扳平比分。

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最后还剩35秒,欧文在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正面持球单打比尔,只见欧文稍微运了两下球,然后直接拔起三分出手,而且命中。

这一幕是多么熟悉!没错,去年总决赛第7场第四节最后时刻,欧文几乎是在同样的位置颜射斯蒂芬-库里,并且命中了一个关键三分。

今天,成为背景的变成了比尔,而且比尔今天表现也相当出色,全场砍下41分。

但是在神奇的欧文面前,这样的表现变得有些苍白。据现场记者透露,当比尔在加时赛还剩1分20秒投进那个三分之后,他对着欧文喷了一些垃圾话,结果欧文随后连得7分,帮助骑士终结了比赛。

今天,欧文全场得到23分,其中11分来自于加时赛,他也成为了本赛季在单场比赛的加时赛中得分第二高的球队。去年12月1日,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曾在加时赛中独得14分,巧合的是,那场雷霆打的也是奇才。

欧文用今天这样的表现再次证明了他是当今NBA最好的终结者之一。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