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斯特高层对拉涅利下通牒 再输一场考虑换帅

2017-02-07 15: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谁也想不到,贵为英超卫冕冠军的莱斯特,在本赛季已经濒临降级。在夏窗放走了坎特等重要球员后,蓝狐本赛季战绩直线下滑。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输掉与曼联的比赛后,莱斯特城高层已经对拉涅利下达了最后通牒。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目前莱斯特城的战绩让高层难以放心,从冠军跌落到濒临降级区,这样的落差让莱斯特城上下难以适应。据悉,拉涅利已经与球队主席进行了谈话,从与曼联的比赛后,意大利老帅还会定期对球队的情况进行汇报。

除了高层的压力外,拉涅利也与助手基本闹翻,在与曼联的比赛中,拉涅利与助手克雷格几乎毫无交流。除此之外,球员也对拉涅利的信任度逐渐下降。小舒梅切尔和摩根都没有给予拉涅利支持。

根据报道,虽然高层并没有说出换帅的决定,但如果莱斯特城在下轮与斯旺西的比赛中继续败北的话,那么高层将把换帅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