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首秀申花破魔咒 上海双雄打响鸡年第一战

2017-02-07 15:28 体坛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历了冬歇期的中国足球将在2月7日、8日晚迎来鸡年的首场“大考”,由上海双雄——上港、申花分别坐镇主场,迎战泰超球队素可泰以及澳洲球队布里斯班狮吼,争夺亚冠正赛名额。冬歇期引入的“标王”奥斯卡与“野兽”特维斯将联袂献上亚冠首秀。

上海上港VS素可泰

比赛时间:2月7日19:30

看点一:博阿斯迎首秀

2016赛季刚刚结束,上港便宣布与埃里克森分手,而且很快请来了葡萄牙名帅博阿斯。上任后,博阿斯便马不停蹄开始了工作。通过和球队3个月的磨合,亚冠附加赛,博阿斯将迎来他执掌上港教鞭后的正式比赛首秀。对新任主帅博阿斯来说,此次资格赛也将是球队磨合阵容,备战亚冠正赛的重要机会。

看点二:标王+新亚外亮相

上港的外援在冬窗进行了多处人员的调整,孔卡、埃弗拉和金周荣先后离队,转会费达到6000万欧元的奥斯卡取代了孔卡的中场核心位置。此外,上港还引进了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与素可泰的比赛,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将迎来他们加盟上港后的正式比赛首秀,尤其是小金人的亮相更是备受外界关注。

看点三:上港进攻四重奏配合如何?

上港的前场拥有巴西三叉戟: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除了巴西三叉戟之外,上港在锋线上还拥有中国国脚武磊,阵容上开起来非常豪华的进攻阵容能否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这将是本赛季外界对上港的一大期待。

上海申花VS布里斯班狮吼

比赛时间:2月8日19:45

看点一:申花6年后重回亚冠

申花上一次出现在亚冠赛场发生在2011赛季,2011年的5月10日0-3负于水原三星,以2平4负的小组赛战绩结束了当年的征程。与布里斯班狮吼的较量,是申花6年后重返亚冠赛场,但申花要想征战亚冠小组赛,还必须通过澳超球队的考验。

看点二:欲破咒,申花晋级将创历史

亚冠史上,申花4次对垒澳超球队,只取得了2平2负进4球却丢6球的战绩。如果申花这一次通过狮吼的考验,不仅将晋级小组赛,同时还能打破亚冠史上逢澳超球队不胜的尴尬。

看点三:波耶特+特维斯首秀

申花主帅波耶特将在这场亚冠附加赛中迎来执掌申花教鞭后的正式比赛首秀,除了波耶特之外,申花的新外援特维斯几乎可以确定也将在这场比赛中首次代表申花亮相。当然,莫雷诺、马丁斯此前也未能代表申花参加亚冠,这也是2人的亚冠首秀。

2月7日18:30,2月8日18:45,乐视超级电视带来包括比赛前瞻、赛事直播、赛后评论在内的4小时大直播。以顶尖的硬件技术为球迷带来绝佳的视觉震撼,带来极致观赛体验!亚冠小组赛第一轮将于2月20日正式打响,如果此番上海双雄能够顺利晋级,将与直接晋级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成功合流。作为亚冠联赛的独家新媒体全程直播平台,乐视体育带来全部场次直播,乐视超级电视大屏呈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佳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