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骂裁判 道歉还罚钱

2017-02-08 08:4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7日,NBA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联盟对勇士队主帅科尔的处罚:2.5万美元罚款。科尔在上周日带队同国王队比赛中辱骂裁判,并且被驱逐后仍然拒绝离开球场。据美联社报道,科尔已经对当值裁判进行了道歉,并称自己当时确实用词不当,被处罚理所应当。

在勇士客场与国王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勇士球员在18秒内被连续吹了两次犯规,主力球员德雷蒙德·格林与裁判理论又被吹技术犯规,这一连串的吹罚彻底激怒了科尔,他不满裁判的判罚,一时情绪失控,冲着当值裁判斯普纳一顿咆哮,当即被判离场。不过科尔并未立刻离开,而是继续怒吼裁判,造成比赛中断。这场比赛最终勇士队在加时赛不敌国王。昨天NBA联盟给出的处罚科尔的理由正是“辱骂裁判和拒绝及时离开球场”。这已经不是本赛季科尔第一次受到处罚,在去年11月的一场比赛之后,科尔也曾因为发表不满裁判的言论而被罚款25000美元。美联社报道,科尔已经对自己的言行表示了后悔,他说:“我要为我的用词不当感到羞愧,当时我的言行很糟糕,我已经委托联盟执行副总裁范德维奇向裁判斯普纳道歉。我应该被罚款,裁判员们的工作很不容易,很痛苦,他们几乎每一场比赛之后都会被教练们抱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