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考察国脚亮点不多

2017-02-08 08: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7日晚,凭借奥斯卡与埃尔克森的入球以及对手的乌龙球,上海上港队在主场以3比0完胜泰国素可泰队,取得亚冠资格赛第三轮角逐胜利的同时,也获得新赛季亚冠正赛入场券。不过上港队的3粒进球都得益于外援出色发挥,上港队本土球员,特别是国脚的亮点并不算多,不知看台上观战的国足主帅里皮作何感想。

经过2个多月的备战后,上港队昨晚迎来了本队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与素可泰队的亚冠资格赛比赛。这也是中超球队新赛季正式比赛的首秀。过去几个月时间里,上港俱乐部延续了大手笔引援投入,以6000万欧元的今冬全球转会第一高价引进巴西球星奥斯卡,还引入了乌兹别克斯坦队队长艾哈迈多夫。昨晚,几名超级外援成为上港队取胜的关键。艾哈迈多夫上半时助攻奥斯卡打破僵局,随后埃尔克森脚后跟破门。下半时埃尔克森的射门又导致对方自摆乌龙。上港队以3比0取得赛季开门红。

昨晚,国足主帅里皮出现在上港队比赛现场。不过上港队的国脚们亮点显得并不多。本土射手王武磊始终没能觅得破门良机,而于海直到终场前10分钟才替补登场。门将颜骏凌经受的考验也非常有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