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看中之人遭狼队打劫 兰斯签10天短约成临时工

2017-02-08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于森林狼首发得分后卫扎克-拉文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显示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森林狼决定紧急签下救火球员,据报道,他们刚刚签下了后卫兰斯-斯蒂芬森。

据记者查拉尼亚透露,斯蒂芬森与森林狼签下的这份合同是10天短合同。不久前斯蒂芬森参加了骑士的集中选拔训练营,但并未立刻与骑士签约。

斯蒂芬森本赛季初才拿到鹈鹕的一份非保障底薪,但他在鹈鹕只打了6场比赛便因为腹股沟撕裂受伤,随后遭到了鹈鹕裁员。在这6场比赛里,他场均出场27分钟,可以得到9.7分3篮板和4.8助攻,命中率为47.3%,但10个三分只进了1个。此后斯蒂芬森宣布伤势痊愈,但一直没能等到来自NBA的合同。

今年26岁的斯蒂芬森在2010年参选,他次轮第40顺位被步行者摘下。在2012-13赛季,斯蒂芬森进入首发,这一年他的表现突飞猛进。而在2013-14赛季,斯蒂芬森场均可以看下13.8分7.2篮板4.6助攻,拿下5次三双,险些入选全明星。这一年的步行者也取得了东部第一的位置,但他们却在东部决赛被骑士6场击败。

2014年夏天,斯蒂芬森拒绝了步行者的续约合同,但他高估了自己的行情。而他在更衣室的不安定也同样让不少球队望而却步。最终他和黄蜂签下了3年2700万,其中第三年不保障的合同。然而加盟之后斯蒂芬森表现欠佳,得分也仅有8.2分,更糟糕的是,他在黄蜂17.1%的三分命中率创造了历史单赛季超过100次出手的最低值。降为替补打完半个赛季后,他被甩卖给快船,但在快船他更是没有位置,只能拿下4.7分,于是在交易截止日,快船用他送到灰熊,换来了杰夫-格林。

后半赛季由于灰熊缺兵少将,斯蒂芬森成为球队主打,在这里他场均拿下了生涯最高的14.2分,并有4.4篮板2.8助攻。然而夏天到来,灰熊都没有执行他900万的合同选项,而是直接用顶薪砸来了帕森斯担任首发小前锋。

灰熊方面忌惮斯蒂芬森的更衣室问题,也正是如此,他在最后时刻才拿到鹈鹕的底薪。一度可能拿下顶薪到底薪都无人问津,现在沦为临时工。斯蒂芬森的实力或许还在,但能否改进脾气,并用能力证明自己仍能在NBA生存,接下来全看他自己的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