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连续5赛季亚冠破门比肩郜林 总进球已20粒

2017-02-08 10: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港以3-0轻取泰国素可泰队,兵不血刃的晋级到亚冠正赛。这场比赛里,上港阵中的锋线大将埃尔克森,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第39分钟时以一记精彩的脚后跟破门,助上港扩大战果。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克森连续5个赛季亚冠进球,这也令他比肩郜林,同时他的亚冠总进球数达到20粒。

埃尔克森在这场比赛里星光四射,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第39分钟时,埃尔克森便以一记高难度的脚后跟进球,助上港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基本锁定胜局。第58分钟时,埃尔克森还制造了对手的一记乌龙球,助上港将比分锁定为3-0。纵观本场比赛,埃尔克森给对手制造巨大的威胁。

自从2013年加盟恒大,再到如今赴上港效力,埃尔克森便一直都保持着高光的表现。连续5个赛季的亚冠,埃尔克森皆取得破门,这也令他得以追平郜林创造的纪录。其中在2013赛季和2015赛季的亚冠决赛里,埃尔克森皆取得入球,成为助恒大2次夺取亚冠的功臣。时至今日,埃尔克森再度成为上港的大杀器。埃尔克森在亚冠的总进球数达到20粒,仍然延续着自己的高光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