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格里尼:盼增加外援出场人次 满意内援引进

2017-02-08 15: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8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以及外援政策的调整,年轻球员的使用,佩莱格里尼说出了自己的态度。

谈到新赛季的人员引进以及球队的备战情况,佩莱格里尼说:“这次集训我们一共来了31名球员,这对准备期来说是很合适的数字,有人可能会出现伤病,还有国家队的征召,所以31人是最好的配置。去年我们也来了马贝拉,这里训练能取得不错的效果。今年我们依然选择这里,这里气候宜人,非常适合训练。我对目前球队训练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的训练分成了两部分。马来西亚主要是体能训练,在马贝拉我需要多打比赛,演练一些战术。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在体能和技战术上有所进步,而且对手的选择是由弱到强的顺序。”

对于球队的引援情况,佩莱格里尼非常满意,他说:“非常幸运我们引进了一些有实力的国内球员,上赛季我们和广州上海等强队的实力差距主要就是国内球员,新赛季我我们会更有竞争力。我们在集训中就是要提高国内球员的能力,国内球员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我们需要不断去选择对球队有利的球员,目前对内援的引进也是非常满意的。”

对于球队的外援引进情况,特别是足协外援名额缩减,以及是否引进第五外援这个问题,佩帅说:“新政策对每个俱乐部的影响是一样的,个人会有一些看法,中国正在花大钱请优秀的外援来比赛,如果有40%的外援无法上场,那这个就是资源的浪费;也许有些人觉得新政出来后,国内球员会有更多的机会,但在不同国家可能有不同的需求,各个国家的水平也不一样。未来我们看看这个新政的效果吧,我认为,如果再让一个外援出场,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U23的政策我是很赞成的,我们希望不要出现年轻球员刚出场就被换下的情况,希望能在规则中加入这些个规定。新政对每个俱乐部都是一样的,如果要调整的话,外援政策还是有商量的余地。如果在外援上不想别人在我们身上取得便宜的话,那我还是希望要第五个外援的。如果允许再多一个外援出场,对教练的战术会有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