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引援盯上欧冠对手 违约金高达7000万欧!

2017-02-08 15: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阿斯报》转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那不勒斯球员杰林斯基成为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现年22岁的他吸引了各大豪门的关注,其中也包括皇马。

据悉,皇马十分渴望签下这名波兰国脚,但是面临着两大挑战,首先是这名球员的违约金很高,高达7000万欧元,另外英超球队利物浦与切尔西也在争夺他,皇马签约难度不小。

杰林斯基在波兰当地联赛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2012年转会加盟乌迪内斯,他还曾租借于恩波利两个赛季,吸引了那不勒斯的关注,最终在2016年转会加盟那不勒斯。自此,他成为那不勒斯阵中一名关键先生,本赛季23场意甲比赛踢了22场,打进2球,助攻6次。

除了能胜任进攻型中场,杰林斯基同样还能踢中路,也能踢右边锋。下周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战那不勒斯,届时银河战舰可以近距离感受杰林斯基的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平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