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大将分投新豪门

2017-02-09 08:3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8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宣,效力该队18年的本土中场球员王永珀已经确认转会到中超新军天津权健。而另一位国脚赵明剑近日也离开鲁能位于西班牙的训练大本营,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是中超新锐豪门河北华夏幸福。

不到一个月之前,王永珀刚刚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三十而立,王永珀在这样一个人生重要时间节点选择离开鲁能俱乐部,离开生活与工作18年的“家”,显然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据了解,权健对这位中场多面手觊觎已久,只不过直到近期,两俱乐部才就他的转会达成共识。王永珀离去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是在鲁能德国籍主帅马加特麾下不能确认一个稳定的出场位置。性格好强的王永珀显然不愿接受在板凳席上拿闲钱。

与王永珀同岁的赵明剑也选择了离开鲁能,他选择转会华夏幸福的原因与王永珀略有不同。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里,他原本是不二的主力右后卫人选,但经过诸如“三停”等一系列事情后,赵明剑产生了挪窝换种活法的心思。再加上华夏幸福队中有多名自己在国家队的好友。有消息称,两位国脚级球员的转会身价大致都在1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