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39分赵继伟18+10 小丁缺阵辽宁战胜山东

2017-02-09 09: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8日19时35分,2016/2017赛季CBA第33轮,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最终,辽宁队主场以101比93战胜山东队,辽宁队取得6连胜,同时终结了山东队的4连胜。

数据方面,辽宁队3人得分上双,哈德森39分9篮板7抢断,韩德君20分10篮板,赵继伟18分10助攻5篮板5抢断;山东队4人得分上双,汤普森16分18篮板,邓特蒙25分,李敬宇21分,吴轲13分。

首节比赛,山东男篮本土核心丁彦雨航因腹泻缺席本场比赛,李敬宇外线干拔命中两记三分,汤普森内线双手暴扣,防守端封盖郭艾伦的上篮,客场作战的山东队反客为主率先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辽宁队连续抢断得手,哈德森里突外投连砍5分,赵继伟连续打出反击快攻,外线干拔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李敬宇反击快攻命中本节个人第三记远投,将分差迫近。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25比20领先山东队。

第二节比赛,两队派出双外援阵容,赵继伟和兰多夫相继命中远投三分,山东队依靠汤普森和陶汉林的内线进攻紧咬比分。哈德森防守端连续送出两记封盖,反击快攻命中超远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0分。山东队双外援发威,汤普森内线强攻连续得手,邓特蒙弧顶迎着封盖命中远投三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辽宁队进攻端连续投篮不中,李敬宇反击上篮得手,邓特蒙底角三分命中,山东队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郭艾伦外线命中三分,哈德森抢断山东队底线发球,造杀伤两罚全中,再次取得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45比42领先山东队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两队继续派出双外援阵容,邓特蒙一开局就在弧顶命中三分,并造成郭艾伦防守犯规,“打四分”成功!山东队将比分反超。辽宁队进攻端低迷,虽然抢断反击上篮得手,吴轲和邓特蒙相继命中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0分。哈德森再次发威,一人砍下11分,带领辽宁队打出一波13-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辽宁队打出气势,刘志轩底角三分命中,哈德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分差被拉大到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哈德森成功抢断邓特蒙,反击快攻一条龙上篮命中压哨球,哈德森第三节单节砍下24分。前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77比65领先山东队12分进入到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辽宁队派出“三后卫”阵容,郭艾伦底角三分命中,赵继伟急停跳投命中,将分差一度扩大到17分。辽宁队连续投篮不中,李敬宇连续命中两记远投三分,张辉也投中外线三分,将比分迫近到只有4分。关键时刻,韩德君先是内线强攻得手,随后中投命中,帮助辽宁队稳定住领先局势。终场前1分钟,郭艾伦突破背传助攻韩德君内线轻松得分,紧接着赵继伟抢断邓特蒙后助攻哈德森上篮命中,分差扩大到10分,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辽宁队主场以101比93战胜山东队。

辽宁男篮首发:韩德君、郭艾伦、刘志轩、哈德森、廉明

山东男篮首发:汤普森、睢冉、李敬宇、张辉、吴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