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球员召开紧急闭门会议 互相鼓励盼创造奇迹

2017-02-09 13: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阿森纳在以1-3的比分输给切尔西之后,温格的球队再一次落入了“争四怪圈”。尽管阿森纳联赛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度过了以往的黑色11月,但战平前六对手热刺和曼联的比赛,还是让阿森纳的排名趋于下滑,如今他们又回到了熟悉的位置,但第六曼联到第二热刺之间的分差区区4分,阿森纳一旦未来比赛掉链子,别说前四,前六都很难保住。因此为了挽回信心,提升士气,阿森纳众将在近日紧急召开了闭门会议,相互鼓励要用胜利止住颓势。

之所以选在这个节点召开闭门会议,是因为阿森纳未来的三场比赛将非常难踢,2月11日,英超联赛,阿森纳主场迎战赫尔城。虽然赫尔城排名靠后,深陷保级圈,但他们只要拿下一场比赛,就有望提升2-3个名次,这样的诱惑肯定会逼迫他们全力争胜。再往后,阿森纳将在2月16日迎来欧冠1/8决赛,客场挑战强大的拜仁,如果无法在安联球场取得进球,枪手的欧冠前景将极不可观。2月21日,足总杯,阿森纳客场对阵萨顿联,赢球就晋级,输球就被淘汰,很显然,这又是一场不容有失的较量!

因此,除了主帅温格的耳提面令,球员自己也应该有个反应机制,据《每日镜报》透露,正是考虑到未来三线三战的严峻性,阿森纳球员们召开了内部会议,会议上球员们对球队近期的困境展开讨论,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反思,《每日镜报》认为,这次目的性明确的闭门会议让阿森纳球员意识到了英超形势的严峻,以及球队冲进前四的必要性。后会,球员们的斗志得到了鼓舞,他们有信心在未来的这三场比赛后中踢出好的表现。

比如阿森纳后防大将穆斯塔菲,备受鼓舞的他甚至认为阿森纳还有追赶上切尔西的可能性,“我了解如今想要逼近切尔西难度要比之前大很多,但我是一个相信奇迹的人,我不会放弃。无论有多么大的可能。如果未来阿森纳的比赛运气再好一点,加上我们的本身实力,说不定阿森纳也可以实现夺冠的目标。”穆斯塔菲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G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