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力挺温格:肯定会续约 兵败蓝桥让他不好受

2017-02-09 13: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第24轮,阿森纳做客斯坦福桥1-3不敌切尔西,阿森纳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分差已经拉大到12分,枪手争冠形势愈发渺茫,在这场比赛现场以及赛后,都有不少枪迷呼吁下课。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结束,关于他的去留问题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则公开表示称,温格肯定会留在阿森纳,对外宣布留队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不仅为了他自己,也是为了阿森纳的未来。

阿森纳负于切尔西之后,对温格的声讨铺天盖地的传来,有枪迷甚至在比赛现场就打出了希望温格下课的横幅,但是阿森纳传奇中卫基翁则力挺他的恩师,“阿森纳现在似乎又迷失了方向,那么问题又来了,温格真的应该继续留在阿森纳吗?他们是否真的需要作出改变?”基翁做客《BBC》直播节目时表示,“我只是觉得阿森纳的方式非常的务实,尤其是在作出重大决定的时候,我不觉得温格会离开枪手。”

“如果温格要离开枪手,他会作出自己的决定的,但是在我内心深处感觉到他已经做出决定留在阿森纳了,对外宣布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枪手兵败斯坦福桥使得他陷入困境,他不是在做一些非常冲动的决定,而是必须要作出最好的决定,不仅仅为了他自己,也为了阿森纳的未来,或者是这他最后一次与阿森纳续约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