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绿军一心想换乔治巴特勒 比甜瓜更年轻全能

2017-02-09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临近,一些球队仍在寻求补强机会,而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凯尔特人一直在追求步行者的乔治。

“凯尔特人对安东尼表现出了极小的兴趣,他们更希望继续游说公牛和步行者,让他们同意把巴特勒、乔治放进交易谈判中,毕竟这是两个更年轻、技术更全面的球员,”沃纳罗沃斯基表示。

在今天的比赛前,步行者本赛季战绩是29胜22负,在东部联盟排名第6位,当然,这还要感谢他们最近的不错状态,开季初,他们的表现可是糟糕至极。尽管看起来追赶骑士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但现在步行者距离东部第3的猛龙差距不大,只有2个胜场差。

虽然步行者本赛季起起伏伏,但乔治总体来说还是队里贡献最多的球员,他场均交出22.5分,投篮命中率45.2%,这也是他进入NBA以来投篮准星第2高的表现。

乔治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还有两个赛季才到期,所以对于步行者来说眼下他们并没有压力,不必急于交易走乔治。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一直在寻求另一个外线明星球员,像安东尼、巴特勒这些流言上出现过的名字,都符合他们的侧翼目标,不过对于安东尼绿军确实是兴趣不大,尼克斯几次有心交易,绿军都没什么反应。

基于目前步行者的不错现状,交易乔治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此前步行者总裁伯德也是公开表示希望乔治可以长久留队,他绝对是球队建设的最重要基石。

而绿军虽然排名第2,但他们为了季后赛更深远的考虑仍在谋划补强,显然,他们的目标是击败骑士。如果真的还能增加一位球星,加上小托马斯和霍福德,那就真可以对抗骑士三巨头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