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阿杜是联盟榜样 现代球员就该为自己考虑

2017-02-09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凯文-杜兰特在去年夏天转会勇士的决定招致了大量批评,虽然不像2010年勒布朗宣布“决定”后那么夸张,但很多人都不支持他的“抱团”行为,称他是“懦夫”。

不过,在吉米-巴特勒看来,杜兰特的决定没有任何问题,反而是他应该做的。巴特勒说:“球员就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受到任何人影响。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最大利益考虑,要去能赢球的地方。”

“(转会勇士)对他来说很有好处,他们本赛季打得很棒,如果你问我的意见,我会觉得这是一个好决定。”巴特勒说。

巴特勒也认为,现代NBA球员的行事就是如此,一人终老一队已经不再是合理的选择了。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在休赛期里积极帮助公牛招募韦德,而韦德最终选择离开,也令无数人震惊不已。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亲自招募了杜兰特,这似乎已经成为现在球星的责任了。

在里约奥运会上,巴特勒还跟汤普森和格林做了队友,一起夺金。“我们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都混在一起,所以能逐渐了解彼此,看到他们的职业态度,知道他们平时都会玩什么,很有意思。”他说。

勇士本赛季的磨合比较顺利,他们的战绩还是高居联盟第一。虽然杜兰特跟格林不止一次在比赛中起争执被拍下来,但勇士上下都不愿小题大做。

科尔也表示:“这种事情很平常,以前我在公牛效力的时候就时有发生(科尔自己就跟乔丹起过冲突)。这就像在一个有很多兄弟姐妹的大家庭,虽然大家都很爱彼此,但有时候也会打架,一支球队也是这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