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首个中超主场面临空场 俱乐部组织场外观赛

2017-02-09 14: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队史上第一场中超联赛将在三月第一个周末进行。这场对阵辽宁宏运的主场比赛,由于遭到足协空场处罚,球迷遗憾的不能够入场支持球队。现阶段俱乐部正在寻找合适的地点让球迷方便看球,为本队的首场比赛加油助威。俱乐部也希望球迷集思广益,选择出合适看球的地点。据了解,新体育场,奥体外场,观山湖公园等都是俱乐部在考虑的看球的地点。

近日,笔者和俱乐部高层赵总及工作人员聚会的时候,俱乐部谈到对于3月初开球的这个主场看球的地点,现阶段俱乐部就在和球迷团体等沟通,希望到时候给广大球迷营造一个良好的看球氛围。媒体人提了贵阳筑城广场这个市中心的地方,但是据了解因为具体的安保原因被否决。也有人提出在上个赛季冲超成功的新体育场,召集球迷在那个地方看球。气氛和安保等方面都还好控制,但是美中不足是新体育场可能没有合适的大屏幕。也有人提出就在奥体外场,有人也顾及到赛后可能的一些不确定因数,让俱乐部不好下决心。所以现阶段俱乐部希望媒体人和球迷都集思广益,寻找到合适的地点到时候供球迷聚在一起看球渡过新赛季的第一场空场比赛。

俱乐部希望第一次比赛,虽然球迷不能够和球队在一起战斗,但是一样有更多的球迷来关注。在聊天聚会中,俱乐部副总经理赵旭东谈到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打造出在中超联赛中有特色的贵州赛区的看球文化。赵总特别的谈到球迷和裁判员的关系,像以往那种球迷骂裁判员的举动和施加压力的做法。是不太可取的。新赛季是不是更多的时候,给裁判员鼓掌加油,让裁判员感到自己的工作是受人尊重的职业,这样赛场的气氛就会更加的融洽而有序。

按照笔者的观察,三月的第一个主场,贵阳和贵州的一些球迷基础很好的地州。可以组织很多的看球的地点和场地,并不一定强求那种几千人聚在一个大屏幕下面看球的大场面。这样对于看球的安全性和气氛两方面来说都是相得益彰的。第一个特别的主场看球气氛打造好了后,在第二个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相信球迷进入奥体的数量就会达到一个很高的数量。当然,需要媒体和俱乐部协调好这些看球点及时的沟通,就像春晚有时候也设多个分会场一样,如果协调好了,也是一种苦(不能够进场)中作乐的看球体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