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强过人王!切尔西大神 桑切斯博格巴上榜

2017-02-09 14: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谁是本赛季英超的过人王?答案是阿扎尔。这位蓝军核心本赛季全面复苏,赛季迄今为止已经累计完成了101次成功过人,冠绝全英超。阿森纳的桑切斯,曼联的博格巴等名将也都榜上有名。

在切尔西3-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后,阿扎尔成为了本赛季英超第一位成功过人数突破100的球员,刚好达到了101次,过人成功率为76.52%。排名第二的是米德尔斯堡的妖星阿达马-特劳雷,迄今完成了92次过人,成功率74.79%。水晶宫的扎哈排名第三,完成过人86次,不过成功率只有53.75%。

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排名第四位,完成68次过人,成功率66.67%。曼联的博格巴迄今为止完成了59次过人,成功率64.84%。其他豪门球员中上榜的还有曼城的斯特林,完成58次过人。利物浦的萨内完成了51次过人。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租借至伯恩茅斯的威尔谢尔完成了50次过人也进入了榜单的前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尔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