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胖三斤?北京十大健步道让你瘦回来(10)

2017-02-09 16: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南海子公园健步道

南海子公园的设计理念是以恢复湿地生态为基础,传承文化为灵魂,把公园建设为以湿地和文化为两大特色的多功能、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公园。公园建成后,将显著改善北京南城发展环境,为首都市民和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春有万枝花节、夏有湿地鹿鸣、秋有南囿秋风、冬有猎苑冬雪”的生态文化景区。

步道概况:

位置:公园一期环湖道路(园区一级路)

长:环湖步道共5000 米

宽:5 米

坡度:小于1.5%,最大坡度3%

路面材质:泥青路面

步道类型:城市型;环形

步道设施:根据功能布局,沿路不大于100 米,平均五十米布置一个坐凳。标识系统在各路口、转角处皆有。一期现有6 个停车场,共1028 停车位。公园全部建成后近一万个停车位。

锻炼强度:中等强度

适宜人群:无不适人群

步道线路:

牌楼——昆石双柳——南囿秋风——观鹿台——陂塘雁影——望原亭——银杏听涛——牌楼

交通指南:自驾线路:三环经分钟寺桥或四环经十八里店桥至京津唐高速南行,行至大羊坊桥上南五环亦庄方向,行至旧忠路南行至公园南环路,沿南环路东行可到达南海子牌楼。

景点门票:免费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