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得分!库里只想玩花的 这两手耍的可够爽?

2017-02-09 17: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求得分!库里只想玩花的 这两手耍的可够爽?

北京时间2月9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3-92战胜芝加哥公牛,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28分钟,11投5中,三分球4中1,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近日,库里代言品牌UA的CEO称美国总统川普是美国的“财富”,这一言论引发了质疑。对此,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并且暗讽川普是混蛋。

当被问到库里对川普的评价,曾多次公开质疑川普的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感到很欣慰,并表示:“斯蒂芬是我们球队最好的财富之一。”

作为两届常规赛MVP,库里当然是勇士队最重要的财富之一,特别是自从2017年开始以来,库里展现出了一名MVP应有的风采。今天勇士与公牛的赛前,库里和杜兰特一起接过了1月西部最佳球员的奖杯,而库里还被评为上周的西部最佳球员,这足以证明库里在过去这一个月的表现有多火。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公牛,可能是公牛两位主将(韦德和巴特勒)都没打的缘故,库里在场上显得不够兴奋,这点从他的半场数据就能看出来。

上半场,库里打了17分钟,7投2中,得到7分和2次助攻。第一节进行到还剩9分29秒,库里在左侧底角接格林的助攻投进一个三分。

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1分20秒,库里通过空切获得了一个上空篮的机会,可他居然投丢了。

库里在过去这一个多月的表现之所以出色,很多时候他在比赛开局就进入状态,所以今天这样的慢热开局表现有点让人不习惯。

与此同时,库里在场上依然打得有些花哨。第二节还剩不到10秒,他从两名公牛球员的中间为格林送出一个击地传球,并助攻格林空切扣篮得分;

第三节还剩10分多钟,库里突破后在篮下传球打在小洛的身上,不过他迅速拿到球权,并转身传给处在底角的汤神,后者三分命中。

下半场,由于勇士没有把比分彻底拉开,库里在进攻端稍稍增加了一些紧迫感,他在第三节命中了一个急停中距离跳投,以及一个禁区内的抛投,但库里的进攻显然没有真正打开。

还有一个迹象可以说明库里今天非常放松,那就是他多次在场边扭动身体和跳舞,有一次还和身边的杜兰特一起模仿别人的投篮动作。当然,面对这样一场比赛,库里和勇士队没有理由不放松。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