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勇士看跪的数据 联盟榜首他们必须服

2017-02-09 17: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5&10!勇士看跪的数据 联盟榜首他们必须服

北京时间2月9日,芝加哥公牛在客场以92-123负于金州勇士。这场比赛,公牛队一共抢到了15个进攻篮板。

根据官网的数据统计显示,公牛是联盟里进攻篮板最好的球队。本赛季,公牛场均能抢到12.9个进攻篮板,联盟第一。

今天,公牛排出的首发内线组合是罗宾-洛佩斯和塔基-吉布森,这两位都是身体强壮且球风硬朗的内线,而且特别擅长冲抢篮板。

与此同时,内线高度和深度是勇士队较为薄弱的环节,再加上他们的首发中锋帕楚里亚因伤缺阵,这使得勇士内线的深度变得更薄。

结果就是公牛队在这场比赛中统治了进攻篮板。第三节还没打完,公牛就已经抢到了13个进攻篮板,其中10个是由小洛和吉布森抢到的。

全场比赛,公牛队一共抢到了15个进攻篮板,其中小洛抢了7个,吉布森抢了3个。

平心而论,公牛队的天赋本来就不如勇士队,更何况今天还少了韦德和巴特勒这两位大将,公牛队的外线投篮也一般,在勇士队面前拿得出手的可能就只有篮板能力了。好在公牛队今天充分发挥出了他们超强的进攻篮板能力。

事实上,小洛和吉布森今天不但统治了进攻篮板,在韦德和巴特勒双双缺阵的情况下,这对内线组合还撑起了公牛队的进攻。吉布森10投6中得到15分,小洛18投8中得到17分。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