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张璐驰援

2017-02-10 08:5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一期国足集训于昨天起在广州开始。来自国安的门将杨智、权健边前卫孙可以及申花边前卫曹赟定因伤无缘本期集训。国足教练组为确保训练质量和整体性,决定临时征调申花边前卫张璐入队。

为了备战即将于3月下旬与韩国队、伊朗队两场俄罗斯世预赛12强赛关键比赛,国足从昨天起在广州集中,并进行为期3天的集训。主教练里皮曾为本期集训征调了27名球员,不过门将杨智、边前卫孙可却因伤请假。考虑到余下25人仍可以满足内部分组对抗的条件,国足教练组原本不再征调其他球员入替两伤号。但就在前晚,上海申花队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的亚冠资格赛结束后,申花主力边前卫曹赟定确认拉伤腿部,再加上背部也有伤在身,因此申花俱乐部临时向正在上海督战的国足主帅里皮请假。两名边路选手相继因伤错过集训,这在一定程度上将给国足技战术演练造成不利影响。综合考虑后,里皮确定征调张璐入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