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2014榜眼韧带撕裂赛季再报销 将休战12个月

2017-02-10 09:28

打印 放大 缩小

密尔沃基雄鹿队核心球员贾巴里-帕克昨天在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球队今天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测,帕克确定为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帕克的恢复期将会长达12个月,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已经是赛季报销了。而这也是帕克自新秀赛季之后第二次赛季报销。

在昨天对阵热火队的第三节比赛中段,帕克持球强行突破膝盖受伤而倒地。而慢镜头显示,帕克与防守球员有轻微的身体接触,但并没有很激烈的碰撞。不过帕克的情况不容乐观,他根本难以用自己的力量站起来,最终只能在队友们的搀扶下离开了球场。

在早些时候,雄鹿队方面发布信息称帕克只是左膝盖扭伤。但经过核磁共振检测,帕克的情况要严重得多,最终确定为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预计帕克的恢复期将会长达12个月。这实在是一个令人叹息的消息。

本赛季,帕克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可以为雄鹿队贡献20.1分6.2个篮板2.8次助攻,是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各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帕克与阿德托昆博组成了雄鹿双子星,带领雄鹿向季后赛发起了冲击。

帕克这已经是第二度因伤赛季报销了。2014年,帕克的新秀赛季,他同样是因为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在报销之前,他只为雄鹿打了2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3分。如今,帕克又再度因为这个伤病而赛季报销。

雄鹿的另一位前锋米德尔顿刚刚宣告复出,帕克就因伤又赛季报销。对于志在冲击季后赛的雄鹿来说,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帕克赛季报销后,NBA众星纷纷送上了祝福。

韦德表示:“我为帕克祈祷,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实在太糟糕!”凯文-勒夫表示:“为帕克和拉文祈祷,祝他们早日康复,这只是一个小挫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