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合同今夏到期或离队 英媒:枪手已圈四名帅

2017-02-10 10: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场1-2负于沃特福德,随后天王山战役1-3惨败给领头羊切尔西,阿森纳遭遇英超两连败,在积分榜上迅速跌至第四位,落后榜首12分。在还剩下14轮的情况下,阿森纳争夺英超联赛冠军基本没戏,日复一日的如此惨淡结局,枪迷们早已不满,日前温格下课的声音再次在阿森纳拥趸中响起。这已非枪迷第一次对温格进行倒戈,此前在酋长球场就有类似的一幕,当时教授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自己心碎了;而今,温格再次回应枪迷倒戈,称困难时刻,大家应该携手、团结起来面对。

需要指出的是,温格现在的困局与以往不一样,当时他手握几年长约,但现在不同,他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夏到期。英国媒体《镜报》直言,温格本赛季如果无法带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合同到期后,很难再获得俱乐部提供的新约,意味着教授执教枪手的生涯可能在第21年终止。该报表示,阿森纳高层确实在考虑换帅的可能性,为温格的离队提前做准备,并且罗列了一份四人名单,分别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勒沃库森主帅施密德特以及摩纳哥主帅亚尔蒂姆。

关于阿森纳邀阿莱格里,虽然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表示不会放走囧叔,但斑马军团主帅日前被记者询问他的未来时,阿莱格里并未否认执教枪手的可能性。现年49岁的阿莱格里已是意大利乃至世界足坛的名帅,虽然执教多支球队,但真正令球迷熟悉的是在卡利亚里,虽然被这支球队解雇,但获得了AC米兰的青睐,并最终在2010年夏天正式拿起红黑军团的教鞭。据统计,阿莱格里在AC米兰执教了三个半赛季,179战92胜49平38负,胜率51.40%,率队拿到2010/11赛季意甲冠军。

由于阿莱格里与AC米兰管理层出现矛盾,2014年1月被解雇,赋闲在家半年,同年夏天接过孔蒂的教鞭执教尤文图斯,至今带领球队出战141次,获得99胜23平19负,胜率达到70.21%,率队夺得2个意甲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还带领球队杀进欧冠决赛。去年,切尔西曾接触过阿莱格里,但尤文图斯拒绝放人,最终选择孔蒂来执教。当然,如果阿莱格里不来,阿森纳也有其他人选,毕竟囧叔只是俱乐部初步换帅时列的一份名单而已。

图赫尔现年43岁,曾在奥格斯堡预备队和美因茨05执教。2015年夏天,图赫尔接过克洛普的教鞭,成为多特蒙德主帅,战绩一般,率队出战85场比赛取得54胜20平11负,胜率为63.53%,本赛季不仅无缘德甲冠军争夺,争四形势也岌岌可危,排名第四的大黄蜂仅比第七名多2分而已。施密德特现年49岁,自2014年开始执教勒沃库森,123场比赛取得60胜29平34负,胜率为48.78%,本赛季成绩相当糟糕,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距离欧战区8分,他有下课的危险。

至于亚尔蒂姆,自2014年拿起摩纳哥的教鞭后,一直都是法甲赛场上的劲旅,145场比赛78胜38平29负,胜率达到53.79%,本赛季他执教的球队不仅成功杀进欧冠16强,而今还在法甲联赛中以3分优势力压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领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