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了?曼联宣布不再有重磅交易 赞扬穆帅工作

2017-02-10 10: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去年夏天以创纪录的转会费签下博格巴后,曼联着实让欧洲足坛吃了一惊。在弗格森退休后,曼联连续砸钱,甚至已经成为了超越了巴黎的存在。而在近期,许多媒体也报道称红魔将在今夏签约格列兹曼,言之凿凿令人十分期待。然而,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艾德-伍德沃德却称曼联今夏不会再有重磅交易,这令不少曼联球迷的心凉了一半。

“我们对现在的积分情况满意吗?当然,我很高兴穆帅做的不错。我认为球队还有进步的空间,即使你赢得了一切,但你仍然希望增强你的阵容实力,这是球队的建队规律。”

“但我认为,从球队现在的情况来说,已经不需要在某个位置上砸大价钱买人了。在此之前我也说过,我希望球队进入一种良性的稳定状态,每年有规律有计划的买入一些球员,并且清洗少部分球员,这才是一支球队该有的现象。相比较两三年前,我认为球队现在的运营更加健康稳定。”

而在季前赛准备的问题上,三德子特意提到了在北京的遭遇:“去年我们的季前赛行程太长了,奔波距离比前年远了不少,这也给球员带来了更多的疲惫。今年我想要制定一个小一点的行程,尤其是在北京经历了那样的事情之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