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伯纳乌踢决赛再遭拒 佛爷:那天有翻修作业

2017-02-10 10: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塞罗那和阿拉维斯在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会师,按照惯例,比赛将在一个中立场地进行。而巴萨则是和过去几年一样,要求在伯纳乌进行国王杯决赛。不过这一次,巴萨再次遭到了佛罗伦蒂诺的拒绝,理由是哪天伯纳乌将进行翻修作业。

在面对这个问题时,老佛爷的回答十分强硬:“决赛不可能在伯纳乌进行,根据计划,伯纳乌在那天将要进行翻修工作。”

2011-2012赛季,毕尔巴鄂竞技和巴萨双双打进决赛,两队则是希望在伯纳乌开球,但是弗洛伦蒂诺表示球场要进行厕所翻修,工期上计算赶不上国王杯决赛,到时候数万人上不了厕所怎么办?弗洛伦蒂诺因此化解了巴萨的刁难。

从2014-2015赛季开始,巴萨连续3年在自己打进国王杯决赛的情况下,要求去伯纳乌开球,但是2014-2015赛季,皇马俱乐部表示届时伯纳乌可能要承办B队的升级附加赛,但是当时皇马B队没有升级附加赛任务,而且B队主场是在迪斯蒂法诺球场。上赛季巴萨又提出要在伯纳乌进行国王杯比赛,皇马主席以草皮休整为由,推掉了巴萨的这个要求。

事实上巴萨在皇马地盘夺冠后大闹伯纳乌是有前科的,1996-1997赛季,当时巴萨国王杯决赛3-2击败贝蒂斯,赛后巴萨球员集体在皇马主场欢呼,伯纳乌到处都是巴萨队徽、围巾和队旗。

而皇马和巴萨2013-2014赛季和2010-2011赛季都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开球,这两次皇马都在蝙蝠军的地盘上绝杀巴萨夺冠。2012-2013赛季,皇马和马竞会师国王杯决赛,当时皇马没有忘了巴萨在前一年的羞辱,曾要求去诺坎普开球,但是巴萨官方以其他理由推掉了。

巴萨原本有机会在2010年欧冠决赛中,在伯纳乌欢庆卫冕,当年的欧冠决赛是在皇马主场进行,但是不可一世的宇宙队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巴萨距离这个美梦,中间夹着一个国米,穆里尼奥帮助皇马保卫了伯纳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