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怒了!连吹进犯后暴走 30+11+8痛殴黄蜂

2017-02-10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怒了!连吹进攻犯规后暴走 30+11+8痛殴黄蜂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客场以107-95击败黄蜂,取得三连胜。哈登全场比赛贡献30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另有9次失误。第三节在被裁判吹罚进攻犯规后,登哥火冒三丈,发力打爆对手。

通常印象里,哈登是个脾气不错的超巨,但正所谓哪怕脾气再好,你也不能把他给惹怒了。但凡登哥生气,后果同样严重。比如第三节还剩3分38秒,哈登持球杀入内线,结果裁判哨声响起,进攻犯规!这一吹,把可登哥气坏了。

要知道哈登本场比赛先前已经被连续吹罚进攻犯规,这回裁判居然还来?这都是第三次进攻犯规了,在争辩几句无果后,哈登果断化愤怒为动力。也正是在这次进攻犯规后,登哥中路直插篮下,顶着防守将球强行送入篮筐。这一球打中后,哈登一声怒吼,好好宣泄了一把。到了该节还剩1分54秒,哈登又是如入无人之境,直插篮下上篮得手。

三节最后关头,兰姆4.8秒时被吹走步,哈登居然在短短2.5秒内便完成一次极限反击,他持球一路狂奔杀入内线,罚球线便起步奔篮儿去,在遭到对手侵犯的情况下将球打中。尽管裁判经过回放认定“登哥的这波进攻只能给2次罚球,而不是2+1”,但哈登的个人能力通过这波进攻,仍显现无疑。但凡发力,便所向披靡,势不可挡。

整个第三节,哈登个人拿到14分,三节打完便有27分入账。尽管登哥失误数同样惊人,但他的数据同样华丽。事实上火箭在整个上半场都被动挨打的情况下,掀起的反击恰恰就是依靠哈登穿针引线的连续三分,以及他撸起袖子后亲自上阵,连续投中的远射。

比赛结束前5分24秒,阿里扎底线三分失手,登哥弧顶接到篮板后轻松出手,三分命中。这一击对于黄蜂来说,可谓致命,因为双方的分差重新被扩大到两位数。

这并不是全功率的登哥,毕竟本赛季我们曾看到过太多次他的华丽三双,然而在球队缺少小戈登与内内的情况下,哈登却在客场延续强势,并带领火箭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反噬对手。而站在火箭对手的角度上,黄蜂的结局,无疑是一个忠告————

千万别点燃哈登的怒火,不然后果会很严重。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