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不喜欢想最后一场比赛 做自己开心就好

2017-02-10 10:5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不喜欢想最后一场比赛 做自己开心就好

新华社墨尔本2月9日电9日,牙买加短跑传奇人物博尔特率领明星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湖滨体育场举行的奈特罗系列田径赛中亮相,这是一项带有娱乐性质的赛事,大家都玩得开心,博尔特更是享受其中。

在男女混合4X100米接力中,跑第三棒的博尔特率领明星队赢得胜利,并以930分的总分击败了澳大利亚队(895分)。

30岁的博尔特已经收获了八块奥运会金牌,此前他曾经表示要在今年8月伦敦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后退役。他轻松地说:“我感觉不错,就是想来这里跑一跑。当然现在不是我的最佳状态,我还在努力恢复中。我跑得越多,感觉就越好。我现在只是想享受比赛。我不喜欢想‘这是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之类的事情,给自己增加压力,做好自己就行了。”

奈特罗系列田径赛于2月4日、9日和11日举行。主办方邀请了澳大利亚、中国、日本、新西兰和英国队参赛,明星队则由美国、牙买加和肯尼亚运动员组成。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