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大闹麦迪逊?NBA名宿:尼克斯老板不愿跟我握手

2017-02-10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昨天纽约尼克斯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上演了惊人一幕。已经退役多年的NBA名宿查尔斯-奥克利大闹篮球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奥克利大骂尼克斯老板多兰,随后还出手打了现场保安,最终被强行架走并遭到了逮捕。

奥克利在球员时期就是一个人见人怕的联盟恶汉。他曾经与巴克利大打出手,至今仍然是巴克利所惧怕的一个人物。奥克利与“篮球之神”乔丹关系匪浅。在为公牛队效力期间,奥克利更是充当了乔丹的球场保镖的角色。而此后奥克利被交易到了尼克斯队,他也同样兢兢业业,5度成为了球队篮板王。奥克利从1988年到1998年都是在为尼克斯效力,还帮助球队杀入了总决赛。

如今已经退役了的奥克利,在看到尼克斯被多兰和管理层闹得一团糟后,也一直不停地发表言论批评多兰。这也让他和多兰之间的关系非常糟糕。

“多兰不愿意和我见面,”奥克利表示,“这个家伙甚至不愿意跟我握手。”

奥克利透露,在2014年全明星赛时自己试图走近多兰与之握手,但是遭到了拒绝,这让自己感到很受伤。

而奥克利在麦迪逊看球同样也很不受欢迎。

“每一次我来到麦迪逊花园看球,安保人员都会立刻通知多兰,”奥克利说,“去年我来看了对阵夏洛特黄蜂的比赛,然后一大群安保人员围着我,并且还警告我就待在座位上,哪里也不能去。”

奥克利因为大闹麦迪逊而遭到了逮捕。他表示,希望尼克斯队可以发表一份类似的声明:“奥克利是一个伟大的尼克斯人,我们希望他尽快得到帮助。”

而尼克斯方面发表的声明则表示:“现场数十人都见证了奥克利的暴力行为,从他走进球馆到他被警方带走。我们收到的每一份陈述都一致描述了他的行为。”

奥克利表示要向尼克斯的球迷道歉:“首先,我要向所有来到麦迪逊的球迷们道歉。我爱纽约,为之奉献了全身心。我只是来这里看球。但是有人就告知我必须离开,命令我离开这个球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