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禅师是在激怒甜瓜 逼他放弃交易否决权

2017-02-10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尼克斯内部一团混乱,总裁菲尔-杰克逊和安东尼之间的暗战不断升级,杰克逊的推特也成为导火索。前球星巴克利对禅师的做法给出自己的分析,他认为,这都是禅师的策略。

“杰克逊这是在想方设法激怒安东尼,让他受够气,然后好接受一笔交易,”巴克利表示,“这是非常简单的。安东尼有交易否决权,而杰克逊现在正努力在让安东尼气疯,这样他就会接受交易。也只有这么一招可以管用了。我的意思是,杰克逊自己给了安东尼一个交易否决权,现在对于这个霸王条款他也无能为力。他想开始重建尼克斯,但只要安东尼还在球队里,他就无法开始重建。”

外界对杰克逊的治队方式有诸多批评,很多媒体、专家都认为杰克逊所采取的这些方式存在很大问题,他和安东尼之间并没有真诚交流,加上掌管尼克斯这几个赛季杰克逊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功绩,所以他并不是一个成功的总裁。

而巴克利则有不同的观点,他表示杰克逊的一些运作还是值得认可的。比如之前选中了波尔津吉斯,目前看来这是正确的。还有就是去年夏天他为尼克斯带来了罗斯、诺阿,这也是值得表扬的。

不过,不管怎么样,眼下尼克斯还是各种挣扎,他们的战绩是22胜32负,排名东部第12位,距离第8有3.5个胜场的差距。虽说追赶还是完全有机会的,但安东尼和杰克逊的矛盾不解决,尼克斯全队都很难把精力集中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