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情人节当天过招劲旅 主帅将确定主力阵容

2017-02-10 14: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4日,国安队将迎来此次西班牙拉练以来非常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除此之外,球队接下来还将同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队交手,这两场比赛将是球队冬训质量最好的检验。

国安队此前已踢了两场热身赛,全部失利。球队今天本打算和一支西班牙当地球队交手,但也因故取消,队伍只好通过内部对抗的方式进行弥补。

不过接下来一系列热身赛对于国安队来讲非常关键。球队2月14日将同基辅迪纳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冬训以来迎来实力最强的热身对手。去年冬训时,球队没有打高质量的热身赛遭到诟病,影响了开局,而今年的热身赛质量比去年高出不少。

除了同基辅迪纳摩队过招之外,国安队接下来还将同莫斯科火车头队交手,这也是一场非常高质量的比赛。

在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国安队上下半场都采取的不同阵容。随着集训天数的增加,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将会逐渐浮出水面。对于主教练何塞来讲,他需要利用接下来这段时间确定主力阵容,然后通过热身赛进行磨合。

目前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国安队前几轮联赛都是客场,而且又都是强敌,难度非常大。如果冬训准备不好,那么开局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