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齐祖令皇马8人身价飞涨 1小卒暴涨近4倍

2017-02-10 14: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距离齐达内入主皇马,已经13个月了。齐祖接手时,皇马在联赛中大幅度落后于巴萨,更衣室内矛盾丛生。如今,皇马是欧冠卫冕冠军,在联赛中少赛两场仍然领跑。在大幅度提升球队整体战绩的同时,齐达内也让8名皇马球员身价上升。《阿斯报》援引的数据,全都出自于权威媒体转会市场。

卡塞米罗 身价从700万欧提升到2500万欧

在贝尼特斯手下,卡塞米罗只是中场轮换球场。在齐达内旗下,卡塞米罗成了皇马的绝对主力,他是球队唯一的中场屏障。

瓦拉内 身价从2500万欧提升到3500万欧

佩佩的老去和拉莫斯伤停不断,使得瓦拉内从不缺少出场时间,他的身价也上升了1000万欧元。

卢卡斯 身价从400万欧提升到1500万欧

在齐达内治下,卢卡斯是皇马攻击线上的头号替补,他的出场顺位甚至压过了身价8000万欧元的J罗。卢卡斯的身价,几乎是一年前的四倍。原本籍籍无名的卢卡斯,如今成了齐达内最信任的人,他甚至还客串过右后卫。

卡瓦哈尔 身价从2200万欧提升到3000万欧

齐达内没能激活达尼洛,这使得卡瓦哈尔仍然是皇马右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卡瓦哈尔是当今最出色的年轻右后卫之一,皇马这一位置在未来多年间可以高枕无忧。

马塞洛 身价从2500万欧提升到3200万欧

马塞洛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攻击型左后卫,他也是皇马队内核心之一。齐达内执教一年来,马塞洛身价提升了700万欧元。

纳乔 身价从600万欧提升到1000万欧

皇马后防线上层出不穷的伤病,使得纳乔得到了重用。纳乔能够胜任后卫线上的所有位置,他看似不显山不露水,但贵在稳定二字。

科瓦契奇 身价从2200万欧提升到2500万欧

齐达内本赛季中彻底激活了科瓦契奇,这也是使得皇马在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轮番重伤的情况下,仍然创造了40场不败的西班牙历史纪录。

马里亚诺 身价从0欧元提升到了500万欧元

一年前,马里亚诺还在皇马B队踢西丙。如今,马里亚诺在一队甚至上演过帽子戏法。冬季有十几支球队曾向其发出过邀请,但马里亚诺宁可坐板凳也要留在伯纳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