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亲承科斯塔下赛季留队 与美颜已无任何芥蒂

2017-02-10 14: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切尔西主帅孔蒂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阵中锋线头牌科斯塔不会在本赛季后离队,他将继续留在斯坦福桥,下赛季继续披挂蓝军战袍。此外,孔蒂还谈了有关中超土豪队挖角欧洲的个人看法,他无法理解这样的行为,并且认为这对足球发展有害无利。眼下,切尔西在积分榜上高奏凯歌,追赶集团与之的差距也越拉越大,孔蒂霸气表态,切尔西不会给任何竞争对手反超的机会!

孔蒂不久前公开承认了与科斯塔发生过不愉快的争吵,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科斯塔先是和体能教练发生矛盾,孔蒂了解后选择支持体能教练,这让西班牙人非常不满。不过孔蒂坦言,如今他与科斯塔已经没有任何矛盾和芥蒂了,两人关系重归于好,切尔西主帅甚至强调,DC大帝下赛季也不会离开球队,“科斯塔非常重要,他目前非常乐意为切尔西踢球,他也清楚现在的争冠形势,我们会一起全力以赴。他会在切尔西待更长时间吗?我想会的,他热爱这家俱乐部,下赛季他依然会和我们在一起。”

此外,孔蒂还谈到了中超球队的挖角行为,毕竟奥斯卡和米克尔都被重金撬走,而科斯塔也险些被挖角,“对我来说,这(中超)是一种威胁,而且很难找到办法去处理。他们总能拿出让人吃惊的报价,比如奥斯卡的6000万英镑,以及庞大的待遇数字,但我认为这并不是一种正确的引援手段,作为欧洲俱乐部我们必须得留住自己的底线和价值,不能被金钱击败。”

最后,孔蒂还展望了英超争冠形势,“我们现在排在积分榜首,但是联赛竞争非常的激烈。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住现在的领先势头,并且进一步扩大优势,绝不能给竞争对手传递出可以超越的信号,这非常的关键!”另外,孔蒂还谈到了切尔西阵容从424转型352的过程,“一开始我尝试踢四后卫,我认为这支切尔西可以踢好424,而且我们也取得了赛季开局三连胜。不过这套阵容确实有漏洞,我们都失去了很多机会。所以我试图改变阵型,让球队更加攻守平衡,很显然,我们成功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G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