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足协杯抽下签

2017-02-10 16:0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9日下午,2017中国足协杯比赛的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中赫国安与中甲的北京北控、北京人和都进入上半区,中乙的北京理工身处下半区。

足协杯前两轮比赛为单场淘汰赛,由中乙的24支球队及足协杯资格赛8支球队参加,对阵及主客场均由抽签确定。获胜的16支球队进入第2轮。首轮胜出的球队直接按既定签位落位第2轮主场,中甲16支球队抽签落位相应客场。

第2轮比赛获胜队直接按既定签位落位第3轮主场,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首先抽签落入上、下半区客场位次,其余中超联赛12支球队抽签落位其余客场位次。经过抽签,上海申花和江苏苏宁被分在A/B上半区,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分在C/D下半区。

国安可谓抽到了下签,与他们同在A区的有上海申花、天津泰达与山东鲁能等劲敌。江苏苏宁、辽宁FC、贵州恒丰智诚、河南建业进入B区。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长春亚泰进入C区,上海上港、延边富德、重庆当代力帆、天津权健进入D区。北京人和如果能通过第2轮比赛,将会在主场迎战国安,届时足协杯京城德比战将再次上演。

今年足协杯首轮比赛将于3月18日开战,中超球队将在5月2日亮相。2017足协杯冠军,将直接入围2018亚冠小组赛。

今年足协杯还作出一些改革。每队每场比赛报名的18名球员中,至少应包括两名U23队员(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非港澳台国内球员),其中1名队员必须首发。中超、中甲球队比赛时,每场比赛累计出场的外援不能超过三人。这两条新规都与今年的中超联赛一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大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