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刀破门布拉迪扳平 切尔西1-1仍10分领跑

2017-02-13 08: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佩刀破门布拉迪扳平 切尔西1-1仍10分领跑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1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特富摩尔球场进行,切尔西在客场挑战伯恩利。佩德罗首开纪录,布拉迪任意球帮助主队扳平,最终,切尔西1-1战平伯恩利,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的热刺达到10分。

切尔西和伯恩利在联赛历史上93次交锋,切尔西34胜23平36负处于劣势,进128球失143球。两支球队的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3轮,当时切尔西在主场3-0力克对手。英超前24轮战罢,切尔西取得了19胜2平3负的战绩,积59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位。伯恩利取得了9胜2平13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2位。

比赛开始后,切尔西很快进入状态,第2分钟,佩德罗将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出来。第7分钟,摩西在禁区线上横传中路,佩德罗带球跟进扫射破门,切尔西1-0伯恩利,佩德罗打入本赛季英超第6球。

第16分钟,切尔西进攻,摩西右路传中找阿扎尔,伯恩利后卫解围出来。第19分钟,博伊德传球,巴恩斯在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第21分钟,阿斯皮利奎塔拿球一脚远射被伯恩利后卫挡出来。第24分钟,伯恩利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布拉迪左脚任意球攻门,皮球划过完美弧线入网,切尔西1-1伯恩利。

第36分钟,伯恩利进攻,后卫洛顿禁区内打门被库尔图瓦神奇挡出。第39分钟,摩西左路传中,中路迭戈-科斯塔将球停下后转身打门,球被对方后卫封堵。 两队1-1平进入中场休息。

第47分钟,伯恩利反击,卡希尔和路易斯都没有碰到对方直传球,格雷在禁区内一脚推射力量太小,库尔图瓦将球得到。第55分钟,切尔西进攻上来,马科斯-阿隆索左路传中,对方防守球员将球踢出。第57分钟,巴恩斯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可是一脚射门偏出球门太多。

第61分钟,切尔西围攻对手,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7分钟,孔蒂做出人员调整,法布雷加斯出场换下了马蒂奇。随后,威廉出场,换下了右边翼卫摩西。第73分钟,佩德罗传球,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85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佩德罗禁区内射门高出。第89分钟,法布雷加斯战术犯规,裁判向其黄牌警告。比赛战罢,切尔西1-1战平对手。

两队出场名单:

伯恩利(442):1-希顿;2-洛顿、5-迈克尔-基恩、6-本-米、23-沃德;21-博伊德、19-巴顿、18-韦斯特伍德、12-布拉迪(65分钟 阿尔菲尔德);10-阿什利-巴恩斯、7-安德烈-格雷(81分钟 沃克斯)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4-加里-卡希尔;15-摩西(72分钟 威廉)、7-坎特、21-马蒂奇(67分钟 法布雷加斯)、3-马科斯-阿隆索;11-佩德罗(87分钟 巴舒亚伊)、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