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换瓜林?这事不靠谱

2017-02-13 09: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中赫国安队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但是昨天上海媒体爆出一条消息出人意料,申花正在寻求与国安进行人员互换,申花的打算是用瓜林来换国安的奥古斯托。不过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这个传言没有可信度,但是国安必须抓紧自己引进最后一名外援的速度,否则本赛季注定又要承受锋无力之痛。

在被布里斯班狮吼队挡在亚冠正赛门外之后,申花内部酝酿着一场风暴,甚至就连刚刚上任不到一个月的主教练波耶特都听到了下课铃声。上海媒体曝出申花想用瓜林跟国安换奥古斯托。且不说这个更像是NBA的操作是不是合理,单就京沪两队核心互换,且一个是巴西国家队主力,一个是哥伦比亚国家队常客,这样的交易听上去,足够重磅。

但是这种重磅,或许只是一厢情愿。据北青报记者了解,不管是奥古斯托的经纪人还是奥古斯托本人,都没有接到过来自申花俱乐部关于这个所谓互换交易的电话。国安俱乐部则更是从未听到过这样的传言。“我觉得申花可能是想要奥古斯托,但是国安不会放奥古斯托走。”奥古斯托的经纪团队成员这样说。“奥古斯托比瓜林年轻,去年跟球队磨合得也已经差不多了。咱说难听点,奥古去年国家队比赛那么多,国安都熬过来了,这赛季没那么多国家队比赛了,国安要是把他放走,去年不是白熬了?”

而且对于国安来说,这个时候是断然不能放奥古斯托走的。首先主教练何塞对于奥古斯托还是相当器重的,西班牙人甚至已经制定好了让奥古斯托更多接近禁区的战术安排。其次,奥古和国安一起经过了海口和西班牙两个阶段的冬训,再加上上赛季的磨合,他和球队彼此的熟悉程度不用多说,这个时候用瓜林来换他,意味着国安又要重新磨合,刚刚换完大股东的国安,不会选择这么冒险的方案。

目前正在海外拉练的国安,已经打完了三场热身赛,除了昨天凌晨6比0大胜马贝拉联队之外,之前的两场热身赛国安均告失利。考虑到马贝拉联队仅仅是西班牙第四级别联赛队伍,这场大胜并没有太大的含金量。事实上,出战本场比赛的,更多的还是替补队员和年轻队员,主力都在准备下一场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而之前输掉的比赛,国安再次暴露出进攻能力不足进球难的毛病。尽管客观上伊尔马兹因为小伤没有参加对于国安进攻有影响,但是这也是国安这赛季阵容上的致命伤:只有一个外援前锋的国安,一旦伊尔马兹出现伤病,那么谁来进球就是一个大问题。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何塞之前就曾经表示,“一定要引进第五外援”。所以国安再引进一个外援前锋是必须的,毕竟距离新赛季开始只有三周左右的时间,国安真的需要抓紧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