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6球击败马贝拉联队 第五外援仍不明朗

2017-02-13 09:3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西班牙进行冬训的北京中赫国安队进行了来到西班牙后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西乙B(西丙)的马贝拉联队,最终国安以6比0击败对手。

张晓彬在上半场为国安梅开二度,小将吴贵超通过补射也取得进球,国安半场3比0领先。下半场,国安乘胜追击,朱朝庆打入两球,奥古斯托也有进球,最终获得一场6比0的大胜,一扫热身赛两连败的阴霾。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国安先后以0比2和1比3不敌匈牙利球队普斯卡什学院和日本J2联赛球队湘南海洋。

球迷关心的第五外援这两天外媒又有消息流出。意大利媒体报道,此前拒绝过中超球队报价的亚特兰大前锋阿尔伯托·帕罗斯基成为国安的引援目标。这位27岁的前锋曾多次入选过意大利各级别国字号球队,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切沃、AC米兰、斯旺西等球队,目前《转会市场》给他的评估身价约为5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还报道,国安还对意甲博洛尼亚的前锋马蒂亚·德斯特罗感兴趣,他被视为帕罗斯基外的第二个引援选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