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追伊巴卡遭遇强敌 猛龙热火加入铁闸争夺

2017-02-13 10: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热火和猛龙两支球队,已加入了塞尔吉-伊巴卡的争夺战。换句话说,火箭想要得到这位优秀的防守大闸,恐怕将遇到更大的阻力。

根据之前几天的报道,火箭队是最先对伊巴卡表露出兴趣的球队。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休城运作的难度却在增大。

有联盟消息源透露,迈阿密热火和多伦多猛龙同样对伊巴卡展开了追逐。现在看来,魔术高层似乎并不急于拍板,他们会仔细比对各家的筹码,然后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

早先,曾有曝料称,火箭给出了交易伊巴卡的具体方案,休城方面愿意送出哈雷尔、布鲁尔和KJ-麦克丹尼尔斯三名球员作为交换筹码。如果不能得到魔术满意的话,火箭还愿意再附加今年的首轮选秀权。

本赛季,哈雷尔和布鲁尔在轮换中的位置比较靠后,麦克丹尼尔斯则很难进入轮换。但这三人中,哈雷尔和KJ都还是处在上升期的小将,

从感情来说,伊巴卡对于火箭是有好感的。毕竟,如今休城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曾与伊巴卡在雷霆做过队友。而在之前与火箭比赛后,伊巴卡面对媒体时,也曾对火箭如今的实力高度赞扬。

在魔术这边,从去年6月底交易来伊巴卡之后,他们已对他试用了半年。如今,球队管理层逐渐意识到,这名内线老兵并不符合球队的重建方向。未来,魔术需要的是更多年轻潜力股,需要积累更多的选秀权。而火箭的方案,恰好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不过,目前,火箭的两个竞争对手猛龙和热火,都还没有给出具体的交易方案。因此,火箭除了继续积极与魔术协商之外,也只能继续耐心等待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