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冲50%胜率追平上赛季 力保季后赛主场优势

2017-02-13 10: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表示,很高兴球队如今在防守端有所提升,同时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接下来火箭需要为季后赛主场优势而战。

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出色,已经取得40胜17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常规赛中,火箭总共也才取得41胜。

“对我们来说这很不错,”哈登说道,“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希望能继续保持现有势头。接着球队将会得到一段休息的时间,从而为剩下的常规赛比赛以及季后赛做好准备。”

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本赛季在保持强大进攻火力的同时,在防守方面也有所提升,到现在为止,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11位。

“我们正处在一个良好的位置上,我喜欢我们的防守表现,”哈登坦言,“在我看来,这很重要。显然我们能够在得分方面保持高水准,而防守端,我们也要去限制对手,并且互相帮助。在防守中,我们相互交流,同时已经有所提升,我们将会继续改善变得更好。最终如果我们想要达到目标,那么就需要打出高水平。”

对于火箭而言,球队如今高居西部第三位,仅次于勇士和马刺,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球队接下来一大目标就是能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

“如今的战绩意味着我们需要去争取获得第41胜,”德安东尼说道,“这很不错,我们也很高兴,而如果我们能够利用好赛程的话,那么这将会是一个不错的赛季。接下来我们需要加把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