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总称交易要看时机 为稳定不会做重大交易

2017-02-13 10: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还有2个月就要结束,目前火箭的战绩不错,排在西部第三,火箭总经理今日接受了ESPN专访,谈了本赛季火箭的情况。

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开始,目前火箭排在西部第三位,仅落后勇士和马刺,对于今年的成绩,莫雷表示:“第三的成绩怎么说呢,还行吧,我没什么可以抱怨的。我们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我们的目标是获得主场优势,可以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我们要脚踏实地的进行下去,现在你必须这样做。”

而本赛季执掌帅位的德安东尼,用犀利的进攻撕开对手防线,把火箭打造成一支攻击力强大的球队,对于德帅本赛季的表现,莫雷称现在评价他的工作还为时过早。希望大家能从全部过程去看,而现在还有点早。

本赛季詹姆斯-哈登的表现有目共睹,大胡子也成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热门人选之一,对于哈登能否获得MVP,莫雷没有直接说,他表示:“我认为哈登是一个头脑清晰的领袖,我们如果有主场有事的话,他将成为引擎,带动我们前进。就是这样简单。”

接着莫雷表示,球队曾经在两年前打过西部决赛,因此哈登具备打这些这种重要比赛的水平和资历。哈登也在努力的提高自己的罚篮命中率,他和德安东尼两人配合得很好,工作很出色。

对于签下内内,以及另外两位中锋哈雷尔和卡佩拉,莫雷谈到时表示,这些小伙子都在提高,德克尔,哈雷尔都更加的出色,当然内内更厉害,贝弗利在回归之前也进行了减肥。总之这个赛季大家都很拼。

中期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在被问到有没有交易方案时,莫雷表示吗,“如果我们做了一些事情,那也是为了增加深度,大交易应该不会有了,我们已经拥有了优秀的团队,良好的化学反应。我们不愿意在这样的情况下进行变化。”

莫雷接着说道,“当然也取决于一些机会,直到你了解这些机会,现在很难说什么交易会发生或不会发生,我认为我们的目标就是这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要保持它的稳定。”

对于哈雷尔和德克尔没有进入全明星新秀赛,莫雷说起这件事表示,“他们就在这,除非他们改变了规则,我没有去详细研究这些规则,如果是按以前的规则办法,他们很可能会轻松入选。”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