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国安后腰将离队返巴甲 或加盟米内罗竞技

2017-02-13 11: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巴西权威媒体《兰斯体育》报道,北京国安外援拉尔夫将重返巴甲,可能加盟米内罗竞技,预计米内罗竞技近日将宣布前科林蒂安球员拉尔夫加盟。

《兰斯体育》在一篇汇总巴甲俱乐部相关转会消息的报道中提到了多位中超俱乐部的外援。其中,北京国安的外援拉尔夫接近加盟米内罗竞技,预计米内罗竞技董事会将会宣布前科林蒂安球员拉尔夫加盟。而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的外援法比亚诺越来越接近加盟瓦斯科-达伽马。

作为巴西后腰,拉尔夫2016年初从科林蒂安转会北京国安,双方的合同到2017年12月31日。作为前巴西国脚,拉尔夫具有较强的防守能力。2016赛季,拉尔夫中超联赛全勤,打满30场比赛并有1个进球,这个进球是在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比赛中打入的一记世界波。2016赛季结束后,拉尔夫曾表态自己是否留队取决于北京国安。虽然北京国安目前还没有用满5个外援名额,但受新的中超联赛政策影响,每支中超球队每场中超比赛外援出场限定3人次,一些中超俱乐部已经或准备清洗外援,可能不会用满5个外援名额。

另外,北京国安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在进行当中。据《全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亚特兰大的意大利中锋阿尔贝托-帕洛斯基仍然是北京国安引援的首要目标,他在今年1月拒绝了到中超联赛踢球的机会,但北京国安没有放弃。北京国安队坚持要引进阿尔贝托-帕洛斯基,当地时间2月11日晚上,中国俱乐部的代表和阿尔贝托-帕洛斯基的经纪人在米兰开会,试图完成阿尔贝托-帕洛斯基的转会。北京国安队给阿尔贝托-帕洛斯基提供了700万欧元年薪报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