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老马仅4分因大腿拉伤 没防住郭艾伦突破

2017-02-13 13: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17赛季CBA第35轮开打,在五棵松体育馆,坐镇主场的北京队以84比98不敌辽宁队,本轮结束后,北京队滑落至积分榜第9位。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表示,马布里发挥失常的原因是他的大腿拉伤。

“球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大家也下了很大决心,从过程来看可能打的比较拘谨,”闵鹿蕾说。

今晚,北京队的绝对核心马布里仅出战29分钟,得到4分,闵鹿蕾透露,马布里的大腿拉了一下。少了老马的穿针引线,北京队的进攻打得并不顺畅,所擅长的反击和三分也没打出来。“今晚进攻上节奏过于快,一些机会球的处理节奏上稍微差一些。关键还在进攻上,可能目前这支球队不能指着某个点了,一直在说要打出整体篮球,要每个人都能站出来,每场至少要有两三个人能站出来,相对来说大家心态上有些变化。”闵鹿蕾说。

而在防守端,北京队没能限制好郭艾伦的突破和兰多夫的内线强攻,闵鹿蕾也强调了这一点。“防突破,尤其是郭艾伦的突破,还有兰多夫这点上大家贯彻的不够坚决,大家赛前反复准备这场比赛,但是结果很遗憾,84分球要赢辽宁是很困难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