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25+7尼克斯止连败 卡哇伊36分马刺遭翻盘

2017-02-13 16: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25+7尼克斯止连败 卡哇伊36分马刺遭翻盘

北京时间2月13日,马刺继续客场苦战,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以90-94不敌尼克斯。

尼克斯(23-33)结束四连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8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6分7个篮板,威利-赫南戈麦斯12分9个篮板。

马刺(41-13)二连胜结束。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10个篮板,大卫-李10分,其他人表现平平,托尼-帕克在31分钟内3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4次助攻。

马刺继续他们一年中最长的8个客场之旅。首战失利之后,他们此后连下两城,在“牛仔旅行”中,他们保持一贯的强势。

这是马刺第15届“牛仔之旅”,自2003年开始以来,他们取得84胜36负的佳绩,胜率接近70%。上一场他们以103-92击败活塞,今天来到纽约。在这一次旅行中,他们将要到达8个城市,旅行7378英里。

面对尼克斯,应该是比较容易对付的。他们队中麻烦不断,而此前又遭到连败。不过马刺毕舟车劳顿,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此后两节状态下滑,遭到尼克斯顽强反扑。

安东尼和罗斯相继投篮命中,尼克斯先声夺人。首节打了一半时,安东尼空中接力扣篮,尼克斯以15-11领先。此后5分钟,尼克斯一分未得,马刺还以一波10-0,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安德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21-15反超。直到本节还有42.9秒时,尼克斯才由霍乐迪投中三分,首节以18-2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马刺被吹非法防守,白送给波尔津吉斯1分,而他紧接丰三分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26-26。尼克斯本节未能反超,马刺此后连续命中三分,在本节中段以40-30拉开了差距。本节最后2分22秒,马刺一分未得,尼克斯打出6-0后,上半场只以42-48落后。

安东尼和库特尼-李相继命中三分,尼克斯以一波9-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1-48反超。马刺在本节打了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就此丧失上半场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53秒,马刺又一分未得,尼克斯也只得4分,以69-65超出。

比赛还有3分43秒时,阿尔德里奇篮下得手,马刺打出6-1后,将比分追成81-81。关键时刻,罗斯强突上篮得手,而安东尼此后命中三分,尼克斯以86-81重新取得领先。

马刺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安东尼成为最后一根稻草,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33.2秒时,尼克斯以92-86领先。马刺此后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4分以下。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