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27分唐斯献22+7 主将缺阵公牛负森林狼

2017-02-13 16: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金斯27分唐斯献22+7 主将缺阵公牛负森林狼

北京时间2月13日,森林狼主场以117-98大胜公牛。

森林狼(21-34)轻松过关,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22分7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7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古尔圭-迪昂10分13个篮板,内曼贾-别利察16分6个篮板,沙巴兹-穆罕默德12分。

公牛(26-29)三连败。吉米-巴特勒和德维恩-韦德缺阵,道格-迈克德莫特和博比-波蒂斯各得16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简-隆多10分6次助攻。

两队上一场都失利。公牛迎来了巴特勒和韦德,但却以97-115败给西部战绩最差的太阳。“糟糕,太糟糕了,他们全方位地完爆我们,”公牛帅霍伊博格赛后不无郁闷地说。

森林狼少了大将扎克-拉文,他因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已经缺阵四场。他们只有9人出战,结果以106-122不敌鹈鹕。

两队都想有所反弹,但都受到伤病的困扰。公牛今天让两位主将休息,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一开场就痛击对手,早早控制局面。

公牛最后一次领先是4-2,维金斯命中三分,卢比奥连投带罚“打3分”得手,他们发动一波17-1后,一举以19-5拉开差距。此后的时间,森林狼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11秒,公牛一分未得,森林狼也只有维金斯得了3分,以34-17结束本节。

森林狼以一波11-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5-19取得26分的优势。公牛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一个巨大的深坑。本节还有2分30秒时,维金斯转身投篮命中,森林狼还以55-29领先。公牛总算小小爆发了一下,此后两度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1-2,上半场以40-57落后。

少了韦德和巴特勒,公牛没法有翻盘的资本。第三节他们频频三分命中,一度将比分追成62-75,但森林狼以一波9-3结束本节,从而以84-65又拉开差距。公牛本节三分球6投5中,命中率奇高无比。

公牛的幻想在最后一节破灭。本节打了近一半时,维金斯两罚两中,森林狼得分破百,以101-73领先了28分。在剩下的时间,公牛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连续两场遭到惨败。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