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甜瓜生涯总得分超巴克利 升至历史第25

2017-02-13 16: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程碑!甜瓜生涯总得分超巴克利 升至历史第25

北京时间2月13日,尼克斯在主场以94-90战胜马刺。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得到25分,这使得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越查尔斯-巴克利并升至历史第25位。

本场比赛之前,安东尼的生涯总得分是23750分,比他前一位的巴克利只差7分。

今天尼克斯与马刺这场比赛,安东尼砍下25分,他在最后2分钟内命中2个关键跳投,最终帮助尼克斯击败马刺。

与此同时,安东尼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3775分,超越巴克利升至历史第25位,他的下一个追赶目标是文斯-卡特(24352分)。

此外,安东尼的生涯总得分在现役NBA球员里排名第五,仅次于德克-诺维茨基、勒布朗-詹姆斯、皮尔斯和卡特。

虽然安东尼在职业生涯结束时可能依然没有一枚NBA总冠军戒指,但是不出意外,他将会是NBA历史前十的得分手。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