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大餐 给您来点“体坛牌”狗粮压压惊(4)

2017-02-14 14: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W020160815365275008077

秦凯❤何姿   奥运cp——还有比在全世界面前求婚更浪漫的事?

2011年的情人节,秦凯上传了一张身着紫色川久保玲T恤的照片,并发微博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何姿这天也在微博上晒了自己的一张照片,她身穿一件粉色的川久保玲T恤,手捧一束娇艳的玫瑰花。后来人们才发现,二人所穿衣服的心形图案在同一位置——这是情侣装啊。

也许是这样“曲径通幽”的秀恩爱方式不够过瘾,秦凯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直接干了票大的。何姿在参加完女子3米板跳水颁奖典礼之后,还没走下来,秦凯就上前单膝跪地,拿出婚戒,在全世界面前向何姿求婚。这简直是童话书里才会有的情节啊!单身狗们纷纷表示:“这碗狗粮我干了!”“含着泪自愿吃掉这狗粮”“少女心爆棚!!”

还有比在全世界面前求婚更浪漫的事?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刘宇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