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排名赛三冠霍金斯难以置信 称像开启巡航模式

2017-02-14 07: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赢排名赛三冠霍金斯难以置信 称像开启巡航模式

北京时间2月13日早上,2017斯诺克世界大奖赛落下帷幕,巴里霍金斯在决赛中打出5杆破百和3杆50+以10-7战胜瑞恩-戴摘得桂冠,夺取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三个排名赛冠军。赛后霍金斯这么说。

纯粹的释然!当然也是喜出望外。这场比赛前一半感觉打得太棒了,在围球得分的时候几乎没有失误,简直就像开启‘巡航模式’。刚才在后台我对斯蒂芬·亨德利说,在9比3的时候我觉得只要有机会就能结束比赛,事实上我觉得自己想得有点太远。

有一颗红球我走得太贴近库边,我以为自己还能打出破百,这时我想得太多没打进红球,随后他(瑞恩·戴)就打进了红球并且瞬间就打出三杆高分,追回三局。如果我输掉(最后)那局简直不知道随后会发生什么。(最后一局)我在蓝球上得到一个十分幸运的碰撞——相信我,在那个情况下什么球都有可能打丢,压力太大了。  能够再赢一个排名赛冠军我十分高兴,我已经追求了有一段时间,一路走来体验过很多失望,我觉得这一冠是我真心应该得到的。

简直太难!但我仍然要保持镇静。我没有任何机会,是他让我完全冷下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能够处理好,但这时我完全得不到。即便如此我最终还是要打进一些球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在每一颗球上都倾尽自己的全力。幸运的是我赢了下来,最终的感觉是纯粹的放松——简直无以言表!

我没办法打得更好了——我相信也没人能做到,如果罗尼(奥沙利文)打出这样的表现或许大家也都会送上称赞。这真的是我手感最好的一次……真释放,想不到别的词了。

过去几个月我输掉了几场非常令人痛心的比赛——大师赛的半决赛输得很难过,德国大师赛输给了汉密尔顿,他完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清台。这场比赛本来也有可能是一场惨痛的失利,最终能够夺冠感觉真是神奇,我赢得了3个排名赛冠军了,难以置信。

也有些奇怪,(上次夺冠也是在Guild Hall的PTC总决赛)总是结果很好。这座赛场很好,上次也是在这里夺冠,这的是件怪事。这周打得令人满意,我觉得这应该是巧合吧。

这项赛事是从去年的兰迪德诺搬迁到这里的,像这样的赛事完全应该有一座永久的赛场,一直搬家会让它显得‘有失身份’。后台也许需要一些更新维护,但除此以外对于斯诺克来说这里是一座完美的赛场。(世界斯诺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