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期待尽早复出 巴特勒不后悔战太阳冒险登场

2017-02-14 07: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德期待尽早复出 巴特勒不后悔战太阳冒险登场

北京时间2月13日,芝加哥公牛89-117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遭遇三连败,韦德因右手腕伤势缺阵,队中的另一员大将吉米-巴特勒也因右脚踝持续的伤痛缺席了比赛。

韦德是在周五公牛不敌太阳的下半场比赛中弄伤了手腕,好在,周日的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手腕很疼,我两只手都受伤了。有意思的是,一开始只是左手腕疼,但是比赛结束后疼痛从左手腕变成了右手腕。”韦德在公牛战森林狼的赛前说道。

与森林狼的比赛开始之前,韦德的右手腕就开始肿了起来。“我的手腕不能够弯曲”韦德说,“如果我认为我需要做核磁共振,回到芝加哥我一定会去做的。”韦德希望能够尽快重返赛场。“我想专注于现在,我曾经克服过很多困难,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我希望能够克服这次伤病,但不是今天,现在我甚至无法弯曲我的手腕。”

至于巴特勒,他的回归时间尚不明朗。虽然在缺席三场比赛后巴特勒在公牛与太阳一役回归并且砍下了20分,但是巴特勒承认脚踝依旧隐隐作痛。他也因此错过了公牛与森林狼的比赛。不过赛后巴特勒表示脚踝的感觉已经好多了,“今天我的脚踝感觉好多了,继续好好治疗,好好休息,这是我再度回到球场前需要做的。”虽然脚踝伤势并没有痊愈,但是巴特勒并不认为他在公牛战太阳的比赛中登场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那并非错误的决定。我热爱比赛,热爱与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我愿意承担风险。”

公牛队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在赛前提到巴特勒的脚踝痛感很明显。“我们会让他休息,希望明天能够出现乐观的结果。”而巴特勒能否亮相全明星还是个未知数。目前的公牛可谓是伤兵满营,尼古拉-米罗蒂奇由于背部痉挛,保罗-齐普泽由于食物中毒和脚踝肌腱炎均作壁上观。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