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右手拇指恢复进展超预期 神经刀或3月中回归

2017-02-14 07: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JR右手拇指恢复进展超预期 神经刀或3月中回归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右手拇指伤势恢复进展不错,他有望在3月中旬回归。

JR在去年12月下旬接受了右手拇指手术。当时骑士队官方给出的消息是,JR将伤停12-14周,按照这个时间表计划,JR要等到3月下旬或4月初才能复出。而现在,JR的恢复进展好于预期。据悉,“神经刀”的右手拇指将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复查,届时将确定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谈及JR恢复进展,骑士队内部人士说道:“非常出色。”消息源称,JR现在投篮时,右手已没有疼痛感。目前他正努力加强手腕和拇指的力量,以及恢复体能。

如果JR真能在3月中旬回归,意味着可以赶上常规赛最后16场,从而为4月中旬开打的季后赛调整状态。

在JR受伤后,骑士队通过交易从老鹰队得到外线神射手凯尔-科沃尔,并与德里克-威廉姆斯签下10天短约。

JR在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他是骑士队上赛季夺取队史首冠的功臣之一。

本赛季至今,现年31岁的JR为骑士队打了21场球,场均出场28.9分钟,交出8.6分2.1篮板1.2助攻1.2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6.2%。(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