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秘闻!尤文当年错过他内幕:1人拒绝交换交易

2017-02-14 07: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秘闻!尤文当年错过他内幕:1人拒绝交换交易

近日,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父亲詹尼-迪马济奥透露,2002年他差点帮助尤文图斯签下C罗,最终因为马塞洛-萨拉斯的因素导致了交易失败。

迪马济奥说:“当时我为尤文工作,C罗才18岁。”当年,迪马济奥在里斯本关注夸雷斯马的表现,但是在那场葡萄牙体育与贝伦人的比赛中,夸雷斯马没有出场,他反而注意到了C罗的表现,瞬间被他的技术吸引,当时这只是C罗的第3场比赛。

迪马济奥说:“我给我俱乐部打了电话,告诉他们,我看到了一名希望之星,将来能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很明显是马拉多纳之后最棒的球员。2002年,我协商了这笔交易,想把他带去尤文图斯,但是萨拉斯不接受交换的交易。就为了区区几百万欧元,萨拉斯不希望离开尤文,所以尤文最终失去了C罗。”

迪马济奥补充说:“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对这件事情,十分了解。”

(平次)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平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