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大腿非洲杯丢点球险造悲剧 房子车子都被砸

2017-02-14 07: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红军大腿非洲杯丢点球险造悲剧 房子车子都被砸

北京时间2月13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马内非洲杯罚丢点球,导致塞内加尔出局,进而险些发生悲剧。据悉,马内在塞内加尔的家遇袭,他叔叔的房子和车子遭到严重破坏,幸好人身安全没有受到影响。

虽然马内现如今在利物浦踢球,但他的亲戚都还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附近的马里卡居住。年初非洲杯1/4决赛,塞内加尔与喀麦隆相遇,双方大战120分钟0-0战平,无奈进入点球大战环节,马内出场罚丢点球,导致塞内加尔4-5出局。塞内加尔极端球迷将怒火撒给了马内的亲戚。“这群暴徒发泄着他们的怒火,马内的叔叔和他的家人选择报了警,我们希望这群暴徒受到应有的惩罚。”一位知情人士,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披露了马内亲戚在塞内加尔遭到袭击的事情。

需要指出的是,非洲杯上,马内虽然罚丢了点球,但其他比赛发挥极其出色,小组赛之所以能够头名出线,就是利物浦大腿的功劳,在此之前,塞内加尔好几届非洲杯没能打进复赛。塞内加尔需要马内,利物浦同样需要马内,上周末主场2-0击败热刺的英超联赛,克洛普的球队凭借着塞内加尔妖锋的两个进球,2-0完胜,结束了连续五轮不胜的尴尬,重新让利物浦走向争四的正轨。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